重慶森林

三流小说家的爱得不到殓葬
Weibo : 皎影森林

《恋爱合约》03

 

 

 

 

 

 

【3】原来是工具男友

 

 

 

 

在王一博的记忆里,女孩子跟他说的最多的话不是“我喜欢你”,就是“王一博你混蛋”。

 

看着消息框里那行眼熟的字,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把手机丢到一旁,嘀咕了一声“我怎么又混蛋了”,再一次投入到自己的游戏中。

 

但手机并没有乖巧的躺着,而是不停的震动着,嗡嗡嗡吵的王一博心烦意乱,他最终还是丢下游戏手柄拿起手机,点开不断更新的绿色消息框。

 

朋友们的消息围绕着一个主题——你和男网红恋爱了?

 

“无语。”王一博翻了个白眼,心说关你毛事,而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挨个回了几个关你屁事的表情包。接着他把手机在手里转了一圈,觉得这才是自己的正常状态,真实且拽。

 

很快,他又解开手机,在屏幕上滑了几下也没看到肖战的消息。以为是自己错过了,他专门搜出肖战的名片,点进对话框,日期还停留在上一次聊天。

 

“肯定是太忙了,太忙了。”王一博撇撇嘴,把手机丢在床上走进浴室,三十秒后,他又光着屁股踮着脚溜出来把手机拿了进去。

 

按摩浴缸被调到了最大力度,酒杯安安静静的躺在黑色雾面大理石上,侧头能从窗口看到静谧而温馨的庭院,似乎一切都在夜色中缓缓流淌,而此时此刻的王一博却心急如焚。

 

蓝牙音响里传出劲爆的音乐,王一博闭上眼脑子里都是刚刷到的词条:“肖肖DAYTOY恋爱”“一夜爆红王xx竟是大网红肖肖男友”…虽然评论都很友好,那几个小姑娘上传的视频和照片也拍的挺帅,但王一博却觉得自己完完全全就是工具人。怎么可以“被官宣”了半小时这个绯闻男友还不来找他,真当他小王少爷是白叫的?

 

正想的心烦,手机在一旁震了起来,王一博愣了一瞬,手忙脚乱的关掉音乐,擦擦手拿起手机,却是刚才骂他混蛋的女孩打来的电话。

 

逃避不是王一博的风格,索性让她直接死心,王一博接起电话打开免提放在一边,声音冷的吓人,“说。”

 

“呃…”女孩子似乎在哭,没想到王一博会接的这么快,顿了好几秒才出声,“你…真的恋爱了?”

 

“嗯。”不都看到了吗还问,王一博心说。

 

“你为什么不跟我讲?”

 

“干嘛要跟你讲?”王一博有些不耐烦。

 

“我以为你会跟我在一起的…”

 

“不会,你想多了。”王一博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我从来没给过你任何暗示,也明确告诉过你别喜欢我。”

 

“你在洗澡?”女孩话题转变的太过突然,王一博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轻轻嗯了一声。

 

“呜呜呜王一博你不喜欢我干嘛还洗澡接我电话啊,他们都说洗澡回消息接电话的人一定是很喜欢的人啊。”

 

“你是有什么…”王一博吧神经病三个字吞进了肚子,毕竟也是他爹好友的女儿,惹毛了没他什么好果子吃。王一博调整了一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和一些,“冰冰,我一直都把你当朋友的,你也知道跟我玩的都是什么人,好好当你的大小姐,别跟我有太多牵扯。”

 

林冰和王一博一样生在富裕家庭,又是林家唯一的女儿,娇生惯养长大,却和王一博是截然不同的性格。王国璋曾经和林家计划过要商业联姻,当时林冰在米兰学设计,听朋友说王一博是不务正业的主,威胁林父,如果让她嫁给自己不认识的人就在国外随便找个人嫁了不回国了,这才打消了父辈结亲的念头。

 

小公主也免不了真香,见了王一博几面,觉得就他对自己爱答不理很特别,一来二去竟然喜欢上了。从小要什么有什么的她并不觉得倒追丢人,成天一博哥哥一博哥哥追着喊,几年过去王一博追求者不断却没有公开宣布恋爱,她还以为自己已经是准女友,没想到却突然从网上得知自己喜欢的人和一个男人谈起了恋爱。

 

“王一博,你真的很过分。”

 

林冰哭着丢下一句就挂了电话,王一博对于这件事却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他没有时间也懒得去想谁对谁错,他现在只想知道肖战到底在干嘛,为什么不联系自己。

 

 

 

 

半小时后,还是王一博给肖战主动打了电话。

 

肖战接的很慢,声音还微微带着喘似乎是刚跑过,王一博试探着问他在干嘛,肖战却没心没肺的说,“在外面玩呢!刚才太吵啦!”

 

“你去蹦迪了?”

 

“对呀。”

 

“……”王一博沉默了两秒,心里窜出来一阵无名火,他语气变得不好,“我们俩那个…已经上Y站热搜了你知道吗?”

 

“知道啊。”肖战依然是云淡风轻的语气,“不用管他,我明天会回应的。”

 

见王一博不回话,肖战又问,“还有别的事吗?”

 

“没了。”王一博情绪低到了极点,“挂了,你好好玩吧。”

 

 

 

肖战挂掉电话,一旁的小水吃惊的看着她,“哥,你为什么要说你在蹦迪啊!?”

 

“没什么,先回去吧。”肖战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回到会议室,“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一旁的女人气场强大,翻着手机问道,“肖战,你是公司捧火的,你也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利润我们知道,但你这次未免有些太自作主张了。”

 

“张姐,你信我,如果真的给公司带来损失我会负责的。”

 

被肖战称作张姐的女人扫了他一眼没再说话,踩着高跟鞋拿上平板走出会议室。

 

“哥哥哥。”女人一走小水赶紧凑到旁边,“那个…你要是把公司惹了,他们会不会迁怒于我不给我发工资啊,你要不先跟那个王xx签个担保合同什么的…”

 

“找打。”肖战用纸卷成筒敲了敲小水的脑袋,“你还不快去吵吵话题热度。”

 

 

王一博签恋爱合同之前万万没想到,再见自己的合约男友已经是一周后了。

 

肖战发消息的时候,他正在审核分公司旗下娱乐板块的财务,这个部门近两年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才突然起来,问题也随之暴露。不想接管公司是真的,但想尽力为家里做一些事也是真的。他皱着眉盯着一页页密密麻麻的数字,手机连着震了三次,他拿起看了一眼之后,放下了手里的报表。

 

肖:你现在忙吗?

肖:方便见个面吗?

肖:约会吗/坏笑.jpg

 

“呵,可算是想起我了。”

 

王一博没有回他,而是点进肖战的Y站主页,翻到几天前肖战的回应贴,又仔细阅读了一遍。

 

“嘻嘻,是,确实恋爱啦。没有要隐瞒大家的意思,只是没想到被宝宝们抢占先机拍到了。开始的很简单也很温馨,他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我(还有他。我的今天不能没有你们的支持,真心感谢你们,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的!”

 

读完这段话,王一博打了个冷颤,浑身起鸡皮疙瘩,他嫌弃的龇牙咧嘴,直接给肖战打了电话过去,“哪里见,我去找你。”

 

一脚油门踩下,跑车破风冲上马路,十五秒后,停在红绿灯路口王一博后知后觉,他怎么真的成了肖战随叫随到的工具人?

 

 

 

 

 

 

 

 

 

 

 

 

/

 

 

 

 

 

 

ps下章就是第一次正式约会(营业)啦

pps:不会虐,纯甜文(很多宝贝担心这个

ppps:看了文吱一声!评个已阅都行😙

 

 

评论(42)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