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林

三流小说家的爱得不到殓葬
Weibo : 皎影森林

《裙下之臣》01

 

 

 

 

 

 

《肖总,这是我的高跟》2

 

 

 

 

 

1.

 

 

 

 

“一博。”

 

“一博。”

 

“一博。”

 

躺在床头的手机以每三秒一次的频率发出声音,语气沉稳中透露出一丝妥协的无奈,在这两个字重复了第三遍后,肖战终于忍无可忍的踹了一脚旁边闷头大睡的人,“王一博!你凌晨四点的闹钟是给我订的吗!?还有你打算什么时候把这个闹铃换掉?”

 

“不…不换。”声音闷闷的从枕头里传出来还带着一股沙哑的奶劲,“这是我们肖总给我录的。”

 

“…”

 

三秒后,肖战翻身下床,抽走衣架上深蓝色的真丝睡衣套上,刚迈出一步,拖鞋似乎踩在了什么东西上,他挪开脚看到了那个乖乖躺在地下的正方形塑料包装,弯腰捡起略有嫌弃的把它丢进了垃圾桶,深棕色的木地板上凌乱的躺着一双黑色高跟鞋,肖战提起一只走到床边拉开遮光帘,夜色正浓,他靠在窗边拿着鞋用高跟所在那端对准了大理石桌面,“王一博,再不起就让你的鞋和你一起沉睡下去。”

 

铛——

 

鞋跟敲击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王一博几乎是同时从床上弹了起来,瞪着眼睛一边匆忙的下床穿拖鞋一边叫停,“哥!手下留…鞋!”

 

食指勾住高跟鞋的鞋跟轻轻转了一圈,王一博跌跌撞撞的扑倒肖战身上抱住他的同时,右手接住了坠落一半的鞋,他下巴抵在肖战肩窝小声嘀咕,“战哥,怎么还翻脸不认人呢,昨晚上刚用人家爽完今天就要扔?再说这可是你送我的”

 

肖战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唰的红了几个度,他轻咳了两声推开黏在身上大型犬似的人,“我送你的还少吗?”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脸,“王秘书,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开除你,现在也敢消极怠工了?”肖战敲了下桌上的电子表,“快点,十二个亿的单子搞砸了你负责?”

 

肖战一边说着一边闪进浴室,王一博低头看了眼手里完好无损的鞋,“赔就赔,我家又不是赔不起…”

 

 

 

 

 

 

 

 

这是王一博在星战总裁办当秘书的第一年,也是他们恋爱的第一年。

 

年少有为的总裁带着高颜值高能力的特助以极高的频率出现在各种场合,业界少有的在提及一个公司总裁时不忘夸一嘴他的秘书,有图谋不轨的出高价想把王一博挖走,殊不知提出的条件被小情侣当作调情工具——王一博抬着下巴跟自家总裁嘚瑟,“肖总,您可得看好我哦,别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人哪天跑了。”

 

肖战随他得意,摆摆手不接招,“快去快去,人往高处走,到时候别忘了把对面商业秘密税收报表带一份回来。”

 

“好家伙,钱让你拿了,人还是你的,好算计啊。”

 

“那可不。”肖战抬头跟他一笑,“亚洲第二。”

 

“等我去暗算了我哥,你就是第一了。”

 

王一博死心塌地的跟着肖战干,业内都在猜肖战给他的工资是个天价,却没几个人知道王一博是跨国企业王氏董事长王国璋的小儿子。虽说是私生子,一家人却把他当祖宗似的供着,尤其是一年前王一博认祖归宗后,那位暴脾气的王董嘴上不服软,私下没少给王一博转股份,而王一博对公司表现出的毫无兴趣甚至有点嫌弃的态度也让他那个亚洲青年CEO排名TOP1的精英哥哥没了任何戒心。

 

王一博看上的哪是肖战的钱,是肖战这个人。

 

外部不好摧垮,内部打不进去,背后还有不为人知的神秘力量加持,因此星战在国内甚至亚洲的地位愈发稳固,同时他们的工作量也只增不减。

 

比太阳起得早,是要去机场接某个东欧国家的领导人。

 

王一博想钻进浴室跟肖战一起,却发现门被紧紧锁住了,他气急败坏的锤了下门框,“至于吗!”

 

“至于。”肖战声音带着笑,“没时间给你折腾了,你去客房洗。”

 

在自己买的别墅里被赶到客房洗澡这件事让王一博憋着一股气,直到汽车开上机场高速,他才忍无可忍的把那口气吐了出来,“为什么让我去客房?”

 

肖战在后座喝着咖啡看财经报表,听到王一博带着怨气的质问险些没喷出来,他从后视镜淡淡的扫了眼王一博,“你多大了?”

 

王一博在人前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颜,但在两人独处的时候小情绪却不少,明知肖战是揶揄,却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马上二十四了。”

 

二十四。

 

肖战滑动电子屏幕的动作顿了顿,抬头看了眼窗外,天幕渐明,灰蓝色的底色在视线里铺张,高速两旁没有高楼的阻挡,两旁植物亮着鲜活的绿,又一个盛夏就要到了,他的小朋友要二十四,而他也要走进三打头的年龄了。

 

“想什么呢?”

 

看肖战按下车窗,王一博放慢了车速,后视镜里肖战的侧脸线条棱角分明却又温柔,王一博勾了勾唇角,“是因为要三十有压力了吗?”

 

肖战还没回话,王一博右手向后延伸在空中打了个响指,“没事儿,你在我这儿永远都可以当男孩。”

 

闻言,肖战轻笑一声,转头伸手拍了拍王一博在空中晃的手,“好好开车。”

 

 

 

 

 

 

 

他本来是想说——可你在我这儿永远都是男孩。

 

肖战左手中指的戒指在余光里闪烁了一瞬,肖战转了转那个沉甸甸的小金属圆环,欲言又止。

 

“没事,我还能等。”王一博知道他在想什么,大半年前,肖战答应了他称不上盛大但足够用心的求婚,去意大利登记结婚的计划随之被安排,却躲不过肖战日理万机,根本不能在一个吉利的日子抽出空来。

 

“王一博,如果要公开也可以,我只是怕对你有影响。”

 

“我知道。”王一博抿抿嘴又轻笑一声,“对你也有,对公司也有,所以没关系。”

 

国内的大环境和两人的身份差距让他们虽然不用藏着掖着,但也不能昭告天下。没人能解释清楚总裁的性取向为什么会影响股市行情,或为什么总裁和秘书总会让人产生卑劣的猜测。

 

过了把恋爱和名分看的极重的阶段,他们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有争执,但肖战清楚王一博心里多少会因为这件事有疙瘩。

 

“还挺痴情啊王秘书。”肖战笑着说。

 

“我的天,那我对你可真是…肖战,你想想,当年我才多大?我国法律规定18岁成年,你活脱脱迫害了一个花季少男啊,为你放弃当明星的大好前程回国读大学,还任劳任怨给人当牛做马…”

 

“迫害?”肖战挑了下眉,“当牛做马?”

 

“不是。”王一博捏着方向盘的手一紧,“总裁大人,快到了。”

 

肖战笑着点点头,合上了手里的平板。

 

 

 

接机队伍壮大,按部就班的参观了博物馆、展望了合作蓝图,但流程进行到用餐阶段,明面上国家间的生意还是会归于私有企业的牟利现场,王一博不能跟着进去,像往常一样在外面等,肖战却少有的让他先走。

 

“我让小康来接我了,你回家休息,好好睡一觉,下午再回公司。”

 

“干嘛?我不累啊。”王一博皱了皱眉,“我等你。”

 

“听话,我一会儿进去了。”肖战说,“已经开始不服从管理了?”

 

王一博安静了两秒,跟肖战点了点头,“好的肖总。”

 

他看出来了,肖战想支开他,很刻意。

 

但王一博很快就用“战哥心疼我想让我回去休息”安慰好了自己,踩着油门直接回了公司,到了夜幕降临却没见肖战回来。

 

 

 

另一边,肖战精疲力竭,闭目养神间好像已经进入了睡眠,车在天城电视塔下停了下来,司机康士傅小声的叫他,“肖总,到了。”

 

“嗯。”

 

肖战睁开眼,抬头就是这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他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买下了这片地,却没有出现在公司项目里。

 

肖战拨通了电话,“场地我看了,定在这里吧,挺好的,大概设计我会发给你。”

 

“好的,请问肖总这次请的是哪位设计师,我可以去对接。”

 

“是我。”肖战笑了笑。

 

“嗯?”电话那边的人愣了愣,“肖总,您为什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星战好像并没有相关产业。”

 

肖战没回话,看了眼手上的戒指,嘴角微微上扬,“私人的事,用心做就是了。”

 

 

 

 

 

 

 

 

 

 

 

 

 

 

 

宝贝们一定要多多评论!

俺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但是俺一个人是不够的也需要你们给我动力!!!





评论(106)

热度(129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